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

医院介绍:


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主要情况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:

人才结构较为合理
第一人民医院现有在编职工1300人,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213人,高级职称346人,中级职称507人。
医疗设备较为先进
拥有彩超、16排螺旋CT、DSA、DR、1.5T核磁共振机、ECT、钼靶机、西门子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等50万元以上医疗设备60多台件、万元以上医疗设备1100多台件,设备总值达2.1亿元。
科研成果较为丰硕
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近五年来,科研立项共130余项,获省、市级科技进步奖41项,获省卫生厅、市卫生局医学新技术引进奖89项;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论文1200多篇,出版学术专著14部。
教学工作较为扎实
医院始终把加强教学工作作为强化内涵建设、增强核心竞争力、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载体,切实摆到总体工作的突出位置来抓。
服务内涵较为丰富
医院始终坚持公益性质,时刻把病人的所急、所想、所需作为第一信号,把病人满意作为第一标准,不断优化服务流程,简化就医手续,完善服务设施,美化服务环境,增强服务意识,改善服务态度,规范服务行为,创新服务模式,拓宽服务领域,完善服务功能,与时俱进地落实“以病人为中心”的服务理念,为病人提供安全、有效、方便、价廉的医疗服务,努力打造一所群众普遍认可、信得过、看得上病、看得起病、看得好病、看病方便的医院,着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。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-整形专家 更多>>

丁祥生副主任医师
隆胸、除皱、抽脂及眼耳部手术。
王长慧住院医师
眼、鼻等手术,面部轮廓设计,除皱、隆乳、体形雕塑等。